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

儿童节





算算下 我有5年没过儿童节了!
哈哈哈 碰巧补习学院有办儿童节 就顺便庆祝下了=D
开始准备了....
小朋友要交换的礼物哦=D (其实我也很开心)哈哈哈
开始分组玩游戏了 哈哈哈哈
(到现在我才发现 我很厉害“比手划脚”哈哈哈哈

抢椅子!!
*有很多游戏 可是我懒惰的关系 呵呵呵呵呵呵。
准备开动了=DDD

小朋友最喜欢的零食♥
想不到儿童节也有蛋糕 =D 开心!

老师说 不能浪费食物 哈哈哈哈
结果叫每个同学 玩石头剪刀布 来“赢取”食物哦=D
哈哈哈哈哈哈哈

妹妹心想:糟糕了 (哈哈哈哈哈哈)
大家都在说:快要撑不下了!
最后来张大合照!
超古灵精怪的=D
最后的残局 ohhhhhhh><
最后的一盒hot dog在一场终极密码中大家都啃完了
啊哈哈哈哈!!!
其实我真的很开心!!!oh 我很像还有一篇 还没更新-.-!
那篇是我去做善事的哦=D
THE END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