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

MY BIRTHDAY

我终于来扫尘了 =D

时间真的是不够用 加上天气超热
我都生病了 =(
朋友们 注意身体哦!

这篇我更新生日的。
看图说故事时间到囖 =D






这天是家人帮我庆祝农历生日的
我家妈咪只是帮我庆祝农历的 她说因为我们是华人=P


刚好那天我家男人没做工=D



晚餐就去[现代启示录]吃


他家的烧烤很好吃哦=) 可是有点小贵的说。




我的hello kitty蛋糕!!

有点不像=( 不过超级好吃的!!

现在想起 宁愿肥点都是为了蛋糕=D




祝我生日快乐=)

全家福 ♥ 小康之家

下午的时候 我家妈咪还煮了 面线给我吃


我妈咪真的是超赞的!

我爱你,家人:)




这天是17/7/2011 我的生日=)


我17岁了=D


生日前晚10点 吵着男人去Danga Bay =P


谢谢他送我的所有礼物.♥




那天早上就计划好跟6个mui mui去CS走走 =D


号称最疼我的姐妹 Xiaoxiaoyu .♥


网购买东西少不了的姐妹 Melody CJuan.♥


聊八卦少不了的姐妹 SIN NI.♥


事事为了想的姐妹 SimYi.♥










我的同桌姐妹 HuiMin.♥

最最最最漂亮的姐妹 SinLing.♥



这个是我的小蛋糕 有好吃到!!




我喜欢!!

之后去Jusco 碰碰玉慈=D


那天拍了很多照片 要怀念!!



我很喜欢这张卡片.♥完全人工制作!!

里面写着" 一'杯'子的好姐妹 "

很立体哦!!

还有一张卡片.♥ 我也很喜欢!!



哎哟 我全部都很喜欢啦!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谢谢你们,姐妹!!.♥






还有还有 一个认识7/8年的姐妹Cherry

送我的cup cake 她很有心的!!哈哈哈哈

下次上传照片=D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